close

先說  昨天好了 

晚上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把老公借我的阻礙靴 賣給了npc 

之後去查房屋 阻礙腳的價錢 是120w↑

目前銀行金額 70w 

老公 對不起ˊˋ

好險0.0....老公不計較XD

你對我太好了 好到我有點心虛= =

因為我也不能為你做什麼事...想想真悲哀 不是嗎?

昨天

在等教堂兼職時 無聊進到教堂裡面

發現won就站在裡邊發呆  我好驚喜

趕快跟他問問近況  為什麼他最近都消失

一開口就是:won~~~我好想你呀 怎麼都沒上線?

won:因為最近在玩新的線上遊戲

我:玩什麼?

won:從軍 新的線上遊戲

我:看起來像是軍中生活的遊戲 還是打仗的?

won:是真人去當兵0.0

我:你把我搞混了@@"

won:會嗎?

我:是呀 你剛說是線上遊戲 現在又說是真人0.0

won:我朋友都這樣說的 就當玩線上遊戲玩一年@@

我:你是男生?

won:你大概不知道 我之前有說過 不過那時候你好像不常上

我:我一直以為你是女生ˊˋ

won:之前我表妹有玩我的人物

我:是喔?玩多久?

won:大概半年吧 都他在玩

我:那我之前是跟誰打城

won:看時間吧 他都白天天上 我是晚上

這時我的心理 充滿了無限的驚嘆號

天阿 認識他2年 到了昨天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

他說 之前要玩 看女角的樣子比較好看 男角沒什麼變化 所以玩女角

唔...該是說他欺騙了我2年 還是我被他誤導了2年= ="

我想應該是後者吧XD

這時的心得是:不要看到角色性別 就認為玩家也是如此

我跟醉太說 醉太 我剛剛才知道  won是男的ˊˋ  (我的心情還因此低落了很久)

醉太:你不知道?

我:恩ˊˋ

醉太:你沒去看公會網 之前有出去玩過

我:是喔@@ 我怎沒看到

醉太:蛋花網誌也有阿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哈  

昨天 就是一個字   蠢!!!

 

今天白宮實習  沒錯 又實習

而且又是房務

不同的是  一開始就是測試小組的鋪床速度 

馬錶在手  失望無窮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 我跟歐點 是全部裡面最慢的

雖然我早就料到 不過心裡還是不舒服 依我好勝的個性

那床角就花了我平常的3倍時間 

搞什麼? 有計時的時候就怎樣都折不好 

我知道原因 很簡單 因為

我這人容易緊張

一緊張就是一直錯  

錯錯錯 錯到自己惱羞成怒  還是錯

別組都是10分鐘 9分鐘  只有我們 13分鐘

歐點 對不起 

我這一生 似乎沒有一秒 是沒有做錯事的(噢...扯得有點偏了)

之後自己負責的房間整理完之後 就是公清

公清→公共區域清潔

今天的公清→ 一樓大廳地板+大廳電動門

大廳地板 全房務的都一起  大家手拿一條毛巾or浴巾

跪在地板 擦大廳的地板  請注意 是用跪擦的方式

至於為什麼?今天第一次見面的雅玲姐說

因為地板材質的關係 用普通拖把會刮傷磁磚 所以只好人工擦拭

擦完之後 每個人都是虛脫...........

腳 好酸好酸  腰也 好酸好酸

大廳電動門就還好

只是有兩大片要刮  (用刮刀刮)

我們這組人就很賣力的用力刮 拼命刮

因為聽說其他組都做完了 在等著我們一起下班

刮完走回休息室的途中  我有種腿軟的感覺......

給歐點載回來  依然是腿軟

回到宿舍一屁股就是坐下來休息= =

之後就繼續看書 無止盡的 看不完的書ˊˋ

之後頭暈到不行就去睡了 睡到5點半@@

之後還一直跟自己說 你在不起床 下次睜開眼就是白天了

阿....你不知道有多累ˊˋ

現在

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