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宮實習

所以我們就在昨天晚上幫鴨鴨慶生

剛開始還騙她說要去逛夜市吃晚餐

騎車的時候他還一度說:ㄟ!!騎錯邊了啦

鴨鴨很可愛

很率真

很搞笑

雖然他不溫柔。。。。。。。。。

我+歐點+王亭今+慧偵+文珊+彣鈺

6.40準時出發 到鎮上的街頭印象等其他人

等阿等的~

都過了半小時沒半個人出現

肚子都已經餓到快沒感覺了

我們決議 先點幾盤小菜好嚕XD

點了一盤天婦羅(是炸黑輪!)、蔥燒米血、地瓜薯條

七個人在那邊像餓死鬼一樣的搶著吃

那畫面想到就好笑(途中還有個笨蛋打電話來湊熱鬧)

等到8點多~~他們人終於來了

說是系學會開研討會 拖很久XD

我點了黑胡椒雞肉鐵板

歐點是海鮮總匯焗麵

慧偵是豬排丼(還是雞排 忘了:P)

彣鈺是烤雞焗飯

文珊是雞肉丼

王亭今是豬肉火鍋

翠也是豬肉火鍋

培根是牛肉鐵板

小斐跟阿郭&絲巾我沒注意到:P(坐太遠了>"<)

佩霞好像也是海鮮總匯焗麵

最後是壽星

點的是

川味 宮保雞丁 簡餐

大家的都看起來很好吃

重點是壽星的餐

一看就是很養生的樣子@@(因為他的擺盤很簡陋、又有一盤一盤的小菜)

他的菜一上我們都傻眼

鴨還自嘲說 壽星的特別餐!!! (那一客要180)

大家邊吃邊搞笑 聊天 說些系學會迎新時候的搞笑事蹟

學弟妹的白木 還有他們的無奈

之後佩霞說要照相

於是我們就靠過去鴨那邊(鴨的對面是鏡子)

我們就一起對著鏡子裡的鏡頭拍照

當中還有幾張惡搞鴨的(有偷到在PO)

之後受不了 只好找服務生來幫我們拍

有外人在當然正常一點@@

我們大家有些一張大卡片給鴨 其中我們有去找前系主任給鴨寫些祝福

之後鴨就只看系主任那一段 不對 是那兩行!!

我們其他人寫了一大堆他都沒放在眼裡

真是~~~~氣死大家了

之後佩霞就要他跟卡片和照  鴨竟然擋住我們其他人的 就只跟主任那兩行一起拍

真是隻臭鴨子!!!!

拍完之後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鴨就叫翠隨便說個數字 翠就說  27

然後鴨就開始數啦~1.2.3...阿~~不要啦 7就好

然後就很開心的點到佩霞(明明就故意的= =)

佩霞就很無辜的說 哪有人這樣

之後鴨也很有良心的說 好啦好啦~~2727

說完就開始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鴨就不敢算了 因為越算越不安

之後當然是我們這些配角幫他算22.23.24.25.26.............27!!!

最後是 我們親愛的 鴨鴨中獎!!!

哈哈~真的老天有眼  太巧了

點到鴨鴨真的是大家都笑瘋了

因為27是當時餐廳內冷氣的溫度XD

既然點到鴨鴨要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我們大家一一的來問鴨鴨問題呀XD~~~

喔~話題是越問越勁暴

其中最好笑的是

慧偵問:請問你跟你男朋友最親密的舉動是什麼?

鴨:就...真的要講喔??

大家:真的啊!!! 快講啦

鴨:阿就...睡覺阿

慧偵:吼~~~睡覺分很多種阿 像我都睡過很多次了

當下 我們先是愣了一下 之後大家都笑翻了

因為是要鴨自己爆自己料

結果慧偵先爆了他自己的料   太好笑了 真的  慧偵好笨XD

之後鴨說要跟我們大家一個一個拍照

先是絲巾  然後歐點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三個人開始玩起了"蝴蝶姊姊"的遊戲

就看絲巾跟歐點兩個那邊很開心的揮舞著他們的手臂~

佩霞就說 ㄟ~~來來來 你們一起揮 我幫你們拍  要揮快一點喔!!

之後絲巾跟歐點就很始勁的拼命揮......那一幕= =

我又再度笑翻

絲巾用力到自己真的都快飛起來了XD

之後鴨說 快點~誰要跟我拍?

瞬時間 沒人敢說話 而且都一起向後退了一步...

鴨:幹嘛~~~跟我照像這麼困難喔?

哈哈哈~~~好好笑XD

之後他就自己跑來跟大家照

跟我們照

跟其他人照

可是

背景都是我跟慧偵= ="

因為就剛好站在那@@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就是了)

玩到10.15  培根說:他們好像只營業到10點捏

之後我們就散會了

回到宿舍   文珊打過來說 等一下我會打給你 那你跟慧偵跟亭今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喔~

(因為玩太晚 沒時間在那邊給鴨切蛋糕  只好回宿舍再進行)

之後慧偵就唱韓文版的生日快樂  現場轉播給鴨聽

鴨說他很感動!!XXD~~

鴨ㄟ~~~生日快樂喔!!!

PS.記得嘿~你說要為了每個人都各打一篇網誌的唷~~~至少也有12篇吧

鴨鴨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