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我家溫泉生日

11/10  我家阿蛤生日

11/??  我家姜姜生日  (囧 好像是2號  我忘了ˊˋ)

好多天蠍人呀~~XD

昨天上午10點去了脆那邊  因為中午要幫阿蛤慶生

他爸媽11點就來了 媽媽好年輕 好漂亮 腿好細 皮膚好白-.-  (羨慕死了)

他爸爸好有趣 幽默呀~他爸爸還跑去樓下買早餐給我們吃XD~

真是個幸福的家庭

阿蛤的蛋糕是他父母去聖保羅買的  還不錯吃 不會太甜

鴨子也去鎮上買了些餅乾 飲料

中午就在那邊度過 下午回來看個經濟 晚上出發去月光吃晚餐 (續中午的攤= =)

我點了鮭魚飯+酥皮濃湯 (總是點這樣...40+35+1成服務費=85)

好吃好吃>w<

 

早上起床趕快傳了封生日簡訊給溫泉

希望他早點看到 可以因為這樣快樂一整天 (也許是我想太多?!)

皆様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禮拜期中考  希望All Pass

不過我覺得有點難ˊˋ 光是經濟跟統計就讓我好頭大

還有一堆日文單字 英文也教的沒重點

地勤範圍也多的不可思議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