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開始了一整天忙碌的實習

(雖然我是下午1.30才去上班)

昨天晚上有客人要來住  所以我們必須要待在白宮過夜

提供那些旅客們所有的協助

原本說那些旅客會6點到

之後說6.30

又改說7點

最後確認是7.30

到達時間是

8點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還在那邊猜測說

是不是天色太暗開進魚塭還是鴨寮裡面去了= ="

之後他們還是順利到達

下車的都是阿公阿嬤

我們則是站在大門口歡迎

您好~請至櫃檯領領取鑰匙

 

某阿公:阿你們是真理大學的學生暱?
我:是阿  我們是實習生

之後這阿公看到誰都說

阿你們是這裡的實習生溺? 

那天還有人在會議廳上課(好像是上國際禮儀)

那阿公看到他們也說

阿你們也是這裡的實習生溺?  (很搞笑的阿公)

我們的戲服左胸口有架紙飛機~(是系徽吧)

某阿公:阿你們怎麼會有隻帆船~~
我:(驚!)恩係啦~~黑系指飛機
某阿公:吼~~哩跨 他們有帆船ㄋㄟ 帆船
我:.................................

之後便帶領他們來到房間的樓層

一一的教他怎麼插鑰匙牌來開啟電源 (不誇張~是"一一"!!)

有的阿公阿罵不清楚鑰匙要轉到怎樣能拔

我就過去

我:挖來幫您拔出來好不好?
阿公:賀阿賀阿
(不到1秒就拔出來了)
阿公:挖~~阿哩某萊 挖恩丟艾低加拔歸波 (挖~~阿你沒來 挖不就要在這拔半天)
我:那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找我喔!
阿公:阿咩哩賣ㄗㄟ己哩某? (要進來坐一下嗎?)
我:不用了 (是恐怖的阿公?!)

他們的問題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不過是苦了我的這雙腳

一下子是308沒熱水去看看

一下子是310要追加浴帽

一下子又是哪一號房少毛巾  (奇怪 不是剛巡房都有齊嗎?)

跑來跑去的 腿都軟了

原來有客人這麼忙

中餐廳的實習生不夠

所以我們在客人來之前都在中餐廳幫忙準備等等客人的宵夜

在中餐廳一直站 客人來了一直跑  我的咖(再度重傷)

不過那些客人都很好

沒有吃完的還拿來櫃台分我們吃 (是他們自己帶來的黑糖麻糬 超好吃>w<)

中餐廳切給他們吃的水果他們也沒吃完

還包起來說要給我們當宵夜@@ (其實他有沒有包 只要有剩就都是我們的宵夜ˊwˋ)

他們的宵夜是 香菇雞湯+炒米粉+拔辣+梨子                   +卡拉OK....

等到他們結束後

我們就跟他們道聲晚安  就進去中餐廳收拾殘局

在一陣擦桌子 倒廚餘 洗碗盤 之後

我們就把等等要吃的炒米粉+香菇雞湯盛起一點到辦公室去吃 (廚師阿姨煮超多的)

帶上客人給的麻糬跟水果後

尤尤就叫我們要洗澡的先去洗(我跟歐點)

洗完就是賞味時間啦~~

那香菇雞湯

真的是

喝幾碗都不會膩!!(雖然我只喝一碗) 

那肉被熬的爛熟  湯汁都是滿滿香菇的香氣

厚實的老薑成功的蓋過雞肉的腥味

那雞肉又是最嫩的雞腿肉!!

喔!!!現在想起來 還真想衝去白宮再給他喝上幾碗

那炒米粉也不是蓋的

香噴噴的滷汁跟米粉或在一塊

人間美味

天曉得在一陣忙碌之後還能吃到這東西

真的是非常的超級享受

 

吃完之後我們就看著電視邊跟學長姐們聊聊天

順便讓肚子裡的東西消化消化

就去睡了(時間 接近12點)

睡的是員工休息室的通舖

說是通舖

可是卻是4張單人床+1張雙人床併再一起的

我蓋的是客房蓋的絨被(因為我怕冷)

他們有的蓋毯子 有的蓋家裡的那種棉被

隔天早上5.30就被叫起來梳洗

6點就上去開門  準備給今天的早班交接  (累!)

我閒著沒事就跑進去中餐廳準備早點 (都快變中餐廳的人了)

快7點就叫大家一起吃飯

因為第一節有課 所以就只吃了2碗稀飯就回宿舍準備上課

 

在那邊

學長姐都把我們當一家人一樣

他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