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

好痛

不知道是昨天撞到桌角

還是今天早上去載歐點...用到的(多災多難)

反正就是瘀青~~~~~~~~

外加腫起來

明天要實習~~

說有客人要過夜所以

要在那邊待(呆?!)到隔天早上...因為我這裡拜是櫃檯+晚班ˊˋ

很興奮阿

雖然是睡在員工休息室~~不過全班應該只有我們睡過那吧XD

要記得帶記錄這紀念性的一刻!!(可是我沒 哈~)

我今天

敗家了...

忍了3個月 我還是敗下去了..................

(希望二姐不會看到這篇~~)

沒辦法...至今看到

仍然是那麼的吸引人呀

於是就這樣給他...訂下去了

(咦?!我沒說是什麼東西嗎@@?)

是靜茹的演唱會DVD+CD 要499...好貴

不過買CD這檔事

真的是會上癮的...(省吃儉用就是為了買CD)

好期待好期待~~~哪時候會到呢~~

 

唔...我現在肚子好餓...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就像在演奏貝多芬的交響曲一樣

睡了就沒感覺了~so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