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Blog事發生了什麼事
整個就是......亂
說!!!兇手是誰ˋˊ

不管他
亂就給他亂 反正沒礙著我
哈哈

聽說我又讓我的Blog閒置了是吧
沒辦法
前幾個禮拜電腦又再給我發神經
什麼程式都不能執行
so 
沒有任何動作在Blog上XD~~~

經過了幾次波折後
XP重灌片子終於到我手上啦
一個字~~~爽
我終於可以大展身手
香菇要變身為電腦醫生啦~~~
看我大展神功ˋ口ˊ

重灌之後卻發現
oh~~~~~~~~~~~~~~~~~~~~~~~~~~~
什麼程式都沒有呢XD
爽爆了

沒有防毒  沒有office 沒有WinRAR 沒有PowerDVD  沒有MSN 沒有音效驅動 沒有顯卡驅動

我的報告交不出來了
因為沒有office

之後問問可能有的人
他們都沒有呢

我只好動動我快生鏽的豆腐腦

看看論壇有沒有
有ㄟ~~~~不過分享者竟然將它分成14個檔案供人下載
14個呀..........依照宿網這種比蝸牛還要慢的速度 得要下個幾天幾夜才下得完
(雖然一個檔案只有50M)

灌完了基本的軟體之後

就是打報告時間
我最不會打報告啦(尤其是心得)
我還去知識+找該怎麼寫心得呢(失敗的大學生)
打完之後就是玩遊戲時間啦!!~~~

哈哈
忘了裝顯卡驅動
也不知道去哪抓
又來一個考驗我的腦細胞存活度
遊戲不能完

折騰兩天之後~
我終於知道是要去主機板的廠商的網頁抓(為什麼都沒想到呢)

不過我的顯卡真的好爛
為了下學期的生活(終於要回到正常網路的時代)
我要來去買張高級點的顯卡


下禮拜期末
我沒自信能考得跟期中一樣好= =
因為這次的會計我一點也不懂

主阿
讓我的總平均到70吧~~
讓我All Pass吧~~
讓我暑假能賺到25000吧
讓大家都能平安快樂
禱告祈求都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P.S  最近敗家了很多東西(不過都不是我的$$)
今天又在網上買了一個199的包
期待呀~~~快寄來吧

暑假不新增網誌 因為家裡沒網路


梁小姐的演唱會似乎很精彩
出了DVD我要買!!(雖然我的光碟機不支援DV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