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出現了XD 
逼壓ㄋㄟ~~(是韓文)
狗ㄇㄧㄣ哪賽~~(是日文)

一來當然是要說說我最近做了哪些事啦

我呢~
上禮拜剛完成一個規模龐大的報告
不是龐大...就是辛苦
要做個影片就是...
殺了我的腦細胞就算了 就連眼細胞也被他殺的殺不多

完成了報告之後
就是玩電腦時間啦
我花了快4天在大玩特玩

之後發現我親愛的室友在Youtube看影片
嗯~~??
這音樂好熟悉阿
想了一想
結果他是在看你來自哪顆星

哇哈哈
我電腦有呀~~
記得一年前下載說要看
結果看到一半就把它給拋到腦後了

來繼續看吧

結果不知不覺....我花了8個小時把他看完
8個小時呀...我真厲害
眼睛都要脫窗了

不過說真的
也是因為超級好看
所以才有那種衝動想要看完他
怎麼會有一部片可以做的這麼感人
不過也因為一口氣看完他
所以也學到一些基本的韓文講法

推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