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逛信箱的時候阿



就手癢去點了旁邊 全家+MSN小綠人的廣告

我發現了可以在網頁上聊天的功能!!

注意看網頁的左上角有沒有一個小綠人呀XD~~

點一下他就會跳出聊天視窗嚕~

不需登入 也不用會員
超好用的

還可以看到我的即時狀態(忙碌中or離開or離線)

網址附上!!(還有其他的對話視窗唷~)
http://settings.messenger.live.com/applications/WebSettings.aspx



話說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敗家
吃東西也不在乎價錢了
看到什麼也都想要買
今天花了199買了一個包
禮拜五又要去逛台南市(目的是杏仁豆腐冰)


天阿~~~我該克制了

不過就要放暑假了
工作期間應該沒什麼機會花到錢吧= =

哇哈哈~~~~~~~~

臭香菇自我催眠中 T^T



今天一口氣考了4科
害我僅存的腦細胞也沒力氣讀明天的英文

明天早上在讀啦(好像每次都這樣)
我現在超級超級超級想睡覺的

不過看了二年級之後的課表
禮拜二整天實習 禮拜四滿堂 禮拜五也幾乎滿堂


果然二年級比較累呀

祈禱我之後的都可以Pass過吧


(耶~~~回家嚕>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