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煩就是了
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可能要回學校了 心情很浮躁

房間
有個自私隨時都欠扁的室友
宿舍
有好幾個多管閒事又欠扁的樓長
班上
有個笨笨一樣很欠扁的朋友

總之
我就是很浮躁 看到什麼就是很不順眼

不過看到我家的小橘子
整顆心就會亮起來


超可愛~超可愛~
(香菇不知不覺就唱起了那首超口愛之歌)
(小橘子相簿裡新增了今天拍的 跟之前的很不一樣唷 因為長大了嘛XD)

回來宿舍
我那個超自私室友又再放歌
而且是在放我很討厭的(私奔到月球)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聽到就很討厭  感覺很沒深度的一首歌  被我室友放出來 更沒深度了
反正就是這樣
而且他又再重複放那些歌 我聽到都會背的很難聽的歌
我不該這樣說人家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他呀.....ˊˋ

剛姜姜跟我說他今天路過捷運站
看到我家梁小姐再簽唱  就幫我拍了一些起來
姜姜真是大好人
我把它貼在相簿嚕
姜姜謝謝你呀~~還是跟高中一樣對我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