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事情是在上禮拜天晚上發生的

我們一起去打艾菲中級

有我(香菇).鴨媽咪.小夏.(忘了提供證的人= =)  反正總共4個

第一場...香菇打到嚇到了

因為他們是去困難地城= =

血超厚~打人又痛

一場下來死了不少腦細胞

提供證的人說要繼續一場

香菇:我不要= = 怪都嚇死人的強(Boss竟然是黃金蜘蛛 嚇都嚇死了)

小夏:等一下有溫泉這麼猛將要來呢~會輕鬆很多啦

提供證的人:對呀~~老茜也會來呀XD

於是我就跟他們下去第二場= =

媽呀~~時間花的比上一場還久

不過溫泉真的很猛

溫泉的造型換了一個長髮樣(害我以為他轉性變女的= =)

於是我的玩心大起

香菇:溫泉ㄟ~~我們結婚吧
香菇:要一起創造女女的將來!!
溫泉:好呀^^
溫泉:不過我是男的耶= ="你不知道嗎?
小夏:香菇告白了!!
(當我知道他是玩男腳時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囧)
香菇:沒關係啦~~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
溫泉:(我忘了他說什麼0.0)

其實下面我都忘了= =

在昨天晚上

溫泉上了

香菇:溫泉~~自從上次跟你告白之後 你就都沒出現
溫泉:對呀
溫泉:那你準備嫁給我了嗎?
(我竟然臉紅了!!)
香菇:當然呀~~等待著呢^^(硬著頭皮上了!!)
溫泉:那你要有嫁給巨人的心理準備唷~
(!!!)
香菇:只要是你 不論是什麼種族我都願意(天阿~不能收尾了)
溫泉:那你先去支持巨人先

於是我就大陸移動去等魔法門

溫泉也趕到了

溫泉:這樣的音樂滿意嗎?(好像不是這樣問= ="反正類似意思啦XD)
香菇:摁摁^^
(滿心都是要結婚的喜悅^///^)
在等待的時候玩玩動作~湊巧就拍下來啦~

到了巨人村我還迷路= =...真丟臉ˊˋ
之後還是溫泉帶我去村長那邊支持巨人
登記結婚

呆喵:不等人多點再結?
溫泉:讓你來鬧場一點都不好
香菇:........
溫泉:香菇 你準備好要嫁給我了嗎?
香菇:準備好了^^
星爺:這麼隨便@@
呆喵:香菇:我願意嫁給你
(我覺得呆喵應該很喜歡溫泉 在我要去支持之前還一直問他要不要來個3P....)
溫泉:既然願意 那我們結婚吧!
香菇:好^^

於是我們就進去租借婚禮服(媽呀~~衣服要1W  鞋子要5K 搶錢)

因為我身上只有幾K 所以跟溫泉拿了錢來租借
剛穿上去的時候
溫泉:真美...
(我再次臉紅=///=)

之後就是進行結婚儀式啦~XD

我在普通人類裡是年紀最大的(體型)
站在巨人旁邊
卻也變成了迷你人XD

我不知道為什麼溫泉要用巨人跟我結婚
不過他似乎很喜歡背著我亂跑

結婚後
他對我說了很多的甜話
他好溫柔
溫柔道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喜歡我還是為了配合我

溫泉:你可以到我的肩上來
香菇:請求騎乘XD
........
溫泉:喜歡我背著你嗎?
香菇:恩 喜歡
溫泉:你喜歡的話 我可以一直背著你走下去唷^^

天知道 這句話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當下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很感動
這時候似乎多說什麼都無益

香菇:我就知道你暗戀我很久了XD
溫泉:嘻嘻

之後他跟我說他是職業軍人 只有假日會上
很忙 說他算是半個教官@@

聽到都嚇到了XD

之後一一不捨的道別之後就關掉了

其實 在很久之前 溫泉入了公會
我就很喜歡他 因為他對人總是很好 很大方 也很厲害

今天半夜我睡得不好

因為 我腦子都是他

我的溫泉

或許有人會說我花心

不過 人生不就是要快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