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看完Blog還要寫讀後感?!
那是當然不然Blog是拿來供奉的嗎? 
當然是拿來打些雜七雜八呀

 讀後感開始--內容 

其實大家的內無非都是些生活中的瑣事
例如...很生氣的事啦~很快樂的事啦~經歷過想留下的事
大多都是些情緒文章(個人稱呼)

 還有一些就是屬於日記類的
就是寫寫今天發生什麼事~怎樣怎樣的 

--格式編排 

有些人的Blog把整個版面用的滿滿滿
眼花撩亂...不過豐富
有些人的就是簡簡單單
不過單調
也些人的背景色彩多樣
不過Blog的字往往就會不清楚

--Special

在這次的"參訪"行動中
香菇發現
還是Pixnet

怎麼說呢?
就好友名單來看
無名的好友只能加無名的好友
Pix的呢
不只可以加Pix自己的
就連無名~天空~甚至Xuite都可以加
而且也可以正確的連至對方的Blog中
這對於參訪者是多大的便利
不用再去另外的地方連結

而且
Pix也有他專屬的表情
像這隻可愛的狐狸也讓我愛不釋手(當然也有其他表情)

只是Pix在新增Blog的編輯器中
都要再點一次切換編輯器才能到新增表情的這個編輯器
沒有辦法把它用成預設嗎?
我還要再研究看看


最近在Devin的Blog聽到靜如好好聽的歌
是在李宗盛的音樂會專輯擷取的
我也想要...(真想叫他傳給我)
不過總是不好意思的
人家去買專輯你跟人家要檔案...我知道那心情
所以我只好天天都上Devin的Blog聽歌啦
順便幫他衝人氣
謝謝我吧~~Devin~~
(Devin在去年有來我留言版留言~~不過最近才發現~~真是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