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Mabi出了一個套餐

新鴕鳥跟VIP 只要7XX 還送5顆轉蛋

遊戲裡好多人都有買 也好多人慫恿我買 (其實是自己也想買)

於是在一次白宮實習完  我就跑去7-11 買了750點來存

於是  開始了我的  主線大作戰

過了2 week 我終於把G2給解完  變身為聖騎  (好爽)

 

昨天 朵朵密我 說要把東西給我

朵: 香菇 我記得你都是用匕首  我這裡有一些 給你好了
我:怎麼了?  你不玩了?
朵:不要問那麼多  你不要我就丟商店了

之後他給了我總共1X把匕首 2隻闊劍

天阿 他哪來那麼多匕首 (汗)

不過 他這行為 也讓我更擔心了

我也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他最近很少上就算了 這是竟然把自己的一半財產都給我

是不是因為上次跟屁屁吵了一架 所以不高興?

那次的話題 可能嚴重傷到朵朵了......

我跟夏 都很擔心他呀~~~~~~~~~

中午聽夏講說  他滿腦子都是朵朵  我可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經過這件事 我也滿子都是朵朵= ="

朵 可以跟我們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