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生生涯的第一個運動會開始了
原本以為很無聊的運動會
剛開始的時候的確很無聊= =
剛開始的校長致詞
致詞到校長都不斷的在清喉嚨 還在致= =

之後就是混亂的運動會開始啦>w<
大家都好厲害
小斐、小牛、小燕子,還有大家
都賣力的跑
而也都跑出亮麗的成績
我以你們為榮阿>口<

因為忙著加油所以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日後在去別人相簿偷圖
想看的人耐心點吧XD

下午的女子接、男子接、混合接,也都超精采
以上也都是今天的高潮
害的我感冒的喉嚨也想盡情的大聲幫他們加油
只要是有我們系上的人
無論是一年級、二年級、還是三、四年級
無論是A班還是B班
我們都是扯破喉嚨的幫他們加油
好HIGH呀XD

回到宿舍
我室友還問我說
運動會很無聊吼?
我就心裡想說
幫他們加油哪會無聊@@
XD

不過有一好必有一壞
就是
我男朋友
傳簡訊過來說剛回到家又被拖出去
我不禁想不透
為什麼不打電話要傳簡訊
而且還說要去逢甲

之後我不等他就睡了
反正他一定很晚才會回來
之後我好不容易睡著
他就打過來說他到家了
看一下時間:12點多

我很生氣
不知道是氣他那麼晚回家還是氣他吵醒我
還是我本來就有起床氣
反正就是怎樣都睡不著
我跟他說想掛電話睡覺
之後竟然很讓我吃驚的
我睡著了= =
看來真的是他的問題呀~
為了他也搞的心情很不好ˊ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