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月3號的時候

也就是禮拜五的時候

腦殘了

 

怎樣腦殘呢?

讓我來仔細道來

 

我這次回家的目的就是要把申請漁會獎學金的OOXX證明書帶回家...薄薄的一張紙

我怕我忘記 所以老早就把他給放在包包裡

省得我忘的一乾二淨

結果

我下課回到宿舍整理我的包

發現:

阿~~要回家帶那麼大一個包 真礙事

於是....

我就將我的皮包~money~手機  等等廢物丟進我得小包包裡

高興的出發去買晚餐+坐車

 

買完晚餐之後

我想到了...

在我換包包的同時....

竟然忘了將那張薄薄的紙放進去~~~~~~~~~

你說 我腦不腦殘!?

而且可惡的是

我叫停經王在我回去拿

他竟然不要~~~~~~~~~~~~~~~~

自~私~鬼

不過從頭就是我的錯

當然事後被媽媽罵到臭頭

 

我糊塗的個性哪時候才能改善>"<

救命阿~~~

如果電療法能夠拯救我的話

願意嘗試= =

 

 

PS.郵局快捷 那薄薄一張紙+信封 = $120

我再也不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