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跟房東簽約 

之前在跟他聯絡的時候 
他一直想不起來我們是誰
也難怪啦 應該有很多人都去看那邊的房子吧


我們約4點
到了時候我們打電話給房東
你知道他在幹麻嗎?  他已經忘了有跟我們約時間這回事...
沒關係 我們就等他咩
不過等到房東到了的時候 已經4點半了@@


房東看到我之後
就對我說 阿就說是書琪就好啦~我就知道了咩
(上次去看房子 房東一直說我長的很想歡喜來逗陣的書琪)
這是我
 

這是書琪
 

有像嗎?!?!我那時還帶著粗框眼鏡呢!!
可能房東很喜歡書琪吧...所以才會看我髮型像就說我像他(汗)
超尷尬的


我們選了一間我跟王亭今都滿意的房間
是A5~~感覺我這一年跟5都很有緣
現在的房間是5 新房子也是5

我們選擇了放兩張床 而不是上下舖的床(我不想再爬上爬下)
我們也要求要厚的床墊(彈簧床)
這房東真好  
我以為只有薄的像竹蓆那樣的床墊  沒想到還有厚的
只是我沒注意到房間有沒有窗帘= ="
沒有的話就準備曬死在裡面吧XD
(不過照理來講應該會有@@)
沒有再跟房東要就好

真想馬上就搬進去
因為我快被我的室友搞到精神崩潰
他三更半夜才睡  卻也吵的我三更半夜還睡不著

我快瘋了呀  (PS 這支fox真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