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有看到右上角的"兩片空白吧"
 (還是我電腦是顯示兩片空白呢~~不清楚XD)

 反正阿~ 
就是我在測試播放器啦
看看能不能放 

那為什麼會有兩個呢? 
因為我用了兩種版本下去測試嘛~~ 
看看哪種可行 

那為什麼是一片空白還要放呢? 
因為下面的"愛護我們的地球" 
剛放出來也是一片空白
之後想說 算了~就放著好了 不想管他
結果隔天他就出現了耶XD 

所以呀~ 我就想說讓這東西放著看看
隔天會不會出現XD 


昨天真的好累阿
好多東西都沒講到
 (有很多嗎?仔細聽我說來~~) 

昨天日文課阿
せんせい突然來個有獎徵答
要我們說出
為什麼"きれい な所ですよ"句尾要用よ呢??

這時大家當然就是開始發揮亂猜的功力啦~~
什麼奇奇怪怪的答案都出來了
這時せんせい就拿出了一條橘色的東西(拿給我們看了一秒就又藏起來= =)
說 答對就把這個帶回去!

有人就問せんせい說是哪一課講過的
答 第五課!!
我當然就是翻回第五課看看到底是啥東西啦
但是好巧不巧的......我竟然有抄到よ的用法

看到都沒人答對(班代也都答錯@@)
不好意思大家啦
我就舉手....よ是對人表"說明"用

於是我就得到那條橘色的東西(是餅乾)

哈哈~~
真得意
我猜對的同時大家也都發出讚嘆的聲音說"好厲害喔~"
真爽真爽

沒了~(有很多事嗎)


今天要去跟房東簽約
好緊張阿~~
不過訂金要五千呢..真貴
可是一年住下來也才2萬1
唉...五千就給他啦
反正遲早都要付的

唔~~希望可以很順利


我愛大家(跟以上主題有關嗎?  這就是笨香菇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