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恩...實習

最近這幾個禮拜一直在比鋪床

上上禮拜決定比賽順序

上禮拜初賽 我們跟阿郭他們比

意料中的...我們贏了

這禮拜要跟培根他們比 想說"輸定了"

結果.....又贏了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第一名:白宮定食1份    價值150元

老實說也沒多好 又不是獎金...也不能加分

在加上我真的不是說很愛出風頭T^T

嗚...顯得自己很行嗎? 我不需要~~~(吶喊

下禮拜要比冠軍賽 應該是跟花花他們比

我不喜歡出風頭.....可是我更不喜歡輸的感覺

如果說冠軍賽我是跟鴨子 跟培根比 我會很甘願得把冠軍讓給它們

可是現在不同了...對手...是那些八婆

我不想輸...只好贏了 (通常越是這樣想...就越不會贏?!

算啦...看老天怎麼樣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