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一通Morning call

日文叫做 モリンクコ-ル

但是 卻不是顧名思義的Morning call

是一通早上8點 我的母親大人打來的一通(告誡?!)電話

媽:喂~我聽那個麗蘭阿姨說 他兒子去考軍校 阿你也去考考看
  阿你讀那科吼 是不是你也去問問你們老師 看要怎樣才能去考

問題是 我讀的是"航空服務管理"

跟軍官 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我念的 是"服務業"

媽:郎工吼~作空軍比做陸軍薪水還要高捏 
  有人高中開始就去考軍校 阿在那邊點點名 在倉庫人家要領東西就給他登記一下
  在那邊涼涼的 都在玩 你去問問看吼!

問題是 1.當那個登記的人並不是"一定"會當到

    2.有當登記的 當然也要有當"借"的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在我國小 國中 高中

都在說軍校的事 說他那邊薪水多好 待遇多好 福利多好

我知道 我當然都知道 好多的資訊都在跟我說這些事情

但是我並不想 我不想就這樣困在那邊 當一隻軍蟲!!

但 這並不是最主要的

主要的原因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成績不好 考不到軍校
我不想讓別人主宰我的未來 即使他是我的母親大人
我還年輕 有叛逆的想法
我想 但我做不到

可能 可能 可能 有那些可能

但我不知道是哪個可能 是最主要 我不想考軍校的原因

不知道 我不知道

今早的Morning call

讓我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