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上禮拜的課都是發呆度過
因為是準備週    老師不上課
可是還是有些老師"很認真" 上了點課
不過
我依舊是發呆度過

寒假在家時
家裡網路已停掉
所以沒法取得網路上的資訊
也就是說
陳冠希那時盛行的照片
我一張也沒看到 

昨天前天
都在老公家度過
凡問我說  幹麻有事沒事都往他那邊跑
可是你不也一樣嗎?

兔子變大隻了
拉拉也變大隻了   變的好大隻

在老公家開了爆爆王的帳號
以後就可以玩了

新的學期
又有新的錢要花
由於被上學期昂貴的輸錢嚇到
所以這學期 有一堆人不買書
反正A班有書 跟他們借就好
這是他們的觀念
不過
我喜歡獨自擁有書的感覺
所以我買了休閒和運輸
休閒是在網路上找二手書以250買到的
運輸在網路上找不到
所以跟班上人一起訂
580呀...
我是窮學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