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1號那天
我搭著統連回到家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在家的感覺
待在家
就哪裡都不想去了
雖然無聊的很
雖然只能玩個電腦打發時間
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禮拜五
很稀奇的看了新聞
卻發現台視的"蘇義宏"主播沒有要做了(蘇義宏不知道怎麼寫ˊˋ)
很可惜吶
他是少數講的很好的主播
而且講的很生動
有時候還會說台語來配合講稿
很親切的主播
我會記得你的
雖然常常想不起來你叫什麼名子
不過我會記得你的面孔的^^

禮拜天跑去大姊家湊熱鬧
看看久違的牛牛有沒有比較乖
不過似乎還是一樣白目
可是還是很可愛
他很喜歡在人家睡覺的時候舔人家的臉
似乎在叫你不要睡覺陪他玩的樣子

媽媽跟他玩的時候也總是很開心
而且還會笑到嗆到XD

大姐炒的炒飯還是很好吃
吃飽了還想再吃
下次問問他有什麼招示可以教一下

禮拜一早上陪媽媽去土地公廟拜拜
在等燒金時
邊跟媽媽聊天邊耗時間
我問他說
有沒有想過要出家?
他說有阿
等到他老了、不能動了
他就會去
我聽到這句話時
鼻子好酸阿
努力告訴自己不要哭
他告訴我說
寺廟不會要年紀太老的人
因為他們有有自己負責的工作
太老了做不了

我真的要努力賺錢
不要讓媽媽老了還在擔心我們的花費
謝謝你
都是因為我們不爭氣
才會讓你這麼辛苦
我會加油的

出去吃完午餐回來
發現時間來不及讓我去座車
媽媽還載我去空大站牌
可是車也剛好開走
於是他又載著我到機場去
對不起
我總是給你惹麻煩
來不及跟媽媽說聲謝謝、說聲byebye
我就急忙跑去趕公車

謝謝你,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2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